康安途海外就医 扫码咨询
康安途海外就医 小程序官网

常见疾病库

当前位置: 康安途海外医疗 > TAF > TAF(Vemlidy)会引发乙肝患者出现骨密度下降的情况吗?

TAF(Vemlidy)会引发乙肝患者出现骨密度下降的情况吗?

时间:2019-04-16 16:55 来源:康安途 作者:康安途海外就医

  众所周知替诺福韦二代(TAF)是替诺福韦(TDF)的升级版药物,无论是在安全性还是在有效性上二代药物都更具优势,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乙肝患者开始从TDF的治疗中换成了TAF的治疗。许多使用TDF治疗的乙肝患者是由于无法耐受TDF的肾毒性以及骨骼安全问题才换成的TAF,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TAF(Vemlidy)会引发乙肝患者出现骨密度下降的情况吗?

TAF

  在研究108和110的合并分析中,当用双-能量X-线吸收光度法(DXA)评估用替诺福韦艾拉酚胺(TAF)在腰椎处从基线至周48骨矿物质密度(BMD)均数百分率变化为-0.6%相比用TDF至-2.4%和与之比较在全髋关节处为-0.2% 相比-1.9%。在腰椎处6%的替诺福韦艾拉酚胺(TAF)受试者和20%的TDF受试者经历BMD降低5%或更大。在骨骼颈处3%的替诺福韦艾拉酚胺(TAF)受试者和6%的TDF受试者经历BMD降低7%或更大。不知道这些BMD变化长期临床意义。

TAF

  除了骨密度以外,替诺福韦二代(TAF)还改进了我们乙肝患者的肾脏安全性,在临床试验中我们发现TAF(Vemlidy)这款药物几乎不会对我们的肾脏安全造成影响。如果患者想要使用TAF治疗乙肝大可放心服用。但是切记如果出现了TAF的相关副作用也一定要及时治疗和处理。

  详情请访问  TAF  https://taf.kangantu.com


添加康安顾问,想问就问

【康安顾问】

7*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,服药指导,膳食指导,报告解读,“一对一”定制服务,让您省时省力省心!每个康安顾问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医生团队。 详情请点击

(责任编辑:康安途海外就医)

评论

  • 相关推荐
  • 其他推荐

频道栏目

添加康安途医学博士免费咨询

已有 127822 名患者成功添加
专业医学博士,7*24小时响应服务需求,用药参考,前沿治疗,报告解读等解决您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。

TAF文章

本周热门文章
咨询电话

微信

微信

扫描二维码
免费咨询医学博士